老万集团35周年庆典在山西基地隆重召开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老万集团35周年庆典在山西基地隆重召开

 近日,老万集团成立三十五周年庆典隆重开启。这是所有老万人的盛事,人们在感佩、感念、感怀中体味老万的风雨历程和辉煌岁月,豪情满怀地期冀着更精彩的未来。

        邢立力董事长对集团近五年做了总结、并对未来的五年进行展望,他表示,老万人造福社会万民齐发的初心没有变;老万人做有意义的事,做有成就的人的价值观不会变;老万人以员工为核,以品质为魂,以用户为上帝,以市场为导向,以商家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宗旨没有变。

        三十五年风雨彩虹,乘风破浪;为了喜迎老万集团成立三十五周年,集团开展了“风雨35年 · 我与老万共成长”征文活动,五十多位老万人浓情泼墨,用文字书写了老万人与老万共成长的历程,回放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历史画卷。集团特别为六位获奖者颁发了“风雨35年 · 我与老万共成长”征文奖。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浪潮,从2015年之后的五年里,是政府全面实施清洁供暖工程的五年。老万各销售分公司竞标中标成了整个炉具行业最亮的色。老万各地清洁供暖采购工程中涌现出许许多多清洁供暖先锋人物,他们化身蓝天碧水的守护者。老万35周年庆典特别授予21位优秀员工“清洁供暖先锋人物”称号。

        三十五年来,老万集团一路的高歌猛进,离不开创业者的披荆斩棘,他们用汗水与辛劳夯实了老万百年大厦牢固的根基,打造出了一块响当当的品牌——“老万”。为表达当年和老董事长邢志权一起创业老股东的崇高敬意,庆典活动专门设立了“向企业创始人敬献鲜花仪式”,由两位老万二代员工上台为他们献上了鲜花。

        三十五年的付出,三十五年的耕耘。他们从懵懂的少年到两鬓白发,从学徒工成长为老万的基石,他们用顽强拼博的精神证明了自我人生价值。老万三十五周年庆典特别为19位跟随老万30年以上一起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在职老员工颁发“忠诚奉献者奖”,以表彰他们30多年来的辛苦付出。

        三十五年时光荏苒,三十五岁风华正茂。老万将站在更高的事业起点上,带着无限的激情和无畏的勇气,凭借成熟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开创老万崭新的时代,再跃巅峰。

2020年8月13日 09:1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