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集团2020暑期回营学习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老万集团2020暑期回营学习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7月30日,为期5天的老万集团2020年暑期回营学习培训活动在山西生产基地落下帷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采取外部名师与内部专家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体学员进行销售学、产品专业知识等内容的系统培训,同时还增设了“奋笔疾书”、“勇闯天涯”、“面面俱倒”、“一砖多能”等多个益智性的团队协作户外拓展活动和演讲比赛,以丰富学员学习内容,达到课上课下互动、寓教于乐的目的。

        期间,集团领导为员工颁发了“最佳演讲奖”、“产品知识竞赛奖”、“户外拓展勇士奖”以及“最佳团队奖”四个奖项。这是集团对他们在竞赛中优秀表现的肯定,同时也希望获奖的学员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继续强化自己,为其他人员起到表率作用。

        活动最后,老万集团董事长邢立力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位获奖员工表示祝贺,并对本次回营学习活动中学员们认真学习,努力汲取知识的精神感到欣慰。随后他详细分析了目前的国内外环境情况,展望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集团进入“二后”时代,加快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要求。

        经过5天的认真学习,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员工在思想上有了深刻的转变、在技能掌握上有了大的提升,通过内外兼修、理论与实践相融合,实现了全员综合素质提高,为打赢2020年旺季销售攻坚战及实现各项工作目标奠定了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向集团成立35周年献厚礼!

2020年8月13日 09:1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