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集团为生产员工发放抗击疫情“非常居家补贴”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老万集团为生产员工发放抗击疫情“非常居家补贴”

 4月1日,老万集团抗击疫情“非常居家补贴”发放在山西生产基地举行。

抗击疫情“非常居家补贴”发放在山西生产基地举行

        防疫期间,老万集团生产员工严格按照政府和集团的相关要求居家隔离,筑牢了新冠疫情防护的隔离墙。同时,隔离期间因物价上涨,增加了员工的日常支出,为此,老万集团给予全体生产员工“非常居家补贴”,以缓解因为居家隔离而带来的家庭经济压力。

生产员工排队领取“非常居家补贴”

        在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老万集团逆势而行,坚持不裁员、不降薪原则,坚决按时发放工资,同时,为更好的保护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老万集团向所有在岗生产员工每人发放1000元抗击疫情补贴,不仅体现出企业的实力和担当,也展现出集团对员工的重视和关怀。

在职生产员工签字即可领取“非常居家补贴”1000元

        针对此次补贴行动,老万集团生产基地负责人表示:“在老万,我们永远把对员工的呵护放在第一位,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同时,我们为社会创造美好明天的愿景不会改变,在疫情令生活失序时,我们将持续推动对居家健康、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教育。在特殊时期,希望大家注意防护,积极生活。”

领取“非常居家补贴”后,每位员工脸上都充满幸福笑容

        三十五年来,老万集团一直秉承着对社会负责的经营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累计投入1000多万元用于公益事业,在捐资助学、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抗震救灾、医疗援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贡献。

2020年4月2日 10:2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