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超万2020年新品上市会暨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山东超万2020年新品上市会暨经销商年会盛大召开

 清洁取暖 超万必火 超万之火 火遍全国7月17日,山东超万2020年新品上市会暨经销商年会在山东济南莱芜雪野航空宾馆盛大召开。本次盛会以“新形势下的超万之火”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位经销商参加盛会。

        超万公司董事长刁兴胜首先进行了致辞发言,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表示感谢和欢迎。过去的2019年,炉具市场虽然有些回暖,但依然谈不上真正的复苏。目前炉具行业的市场结构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原来是以市场为导向,现在的清洁采暖,是政府推广主导下的市场。对于我们从事水暖行业的同仁来说,夹缝中求生存,依然经受着严峻的考验。

● 超万董事长刁兴胜致辞

       尽管如此,但在山东超万和全国各地超万营销精英们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超万采暖依然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首先在政府推广的环保炉具项目中,超万节能环保炉具不负众望,一举拿下滨州阳信、沾化、惠民、无棣、淄博各县市区、河北承德,陕西咸阳旬邑的生物质清洁取暖政府采购项目。尽管水暖行业一派萧条,倒闭如潮,但超万维持住了大部分市场,顽强并健康地生存了下来,成为大浪淘沙中的中流砥柱。

 

       2020年,注定是不平的一年,开年之初,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就开始冲击着各行各业,我们炉具行业当然也不例外,但狭路相逢勇者胜,为应对疫情对市场的冲击,为使超万采暖继续红红火火,保障大家的营收财路,我们的研发团队从开年之初就马不停蹄,夜以继日的攻关研发,经过近半年的反复试验,推出五款重磅新品,一经走向市场,必将引起强烈反响。

 

       最后刁兴胜董事长表示,正如这次招商盛会的主题:“新形势下的超万之火”,其用意就是,让刚烈威猛的超万之火驱除阴霾,攻坚克难,抢占市场制高点,愿超万清洁采暖之火,火速燎原,熊熊燃烧,生生不息。 

 

       广大经销商对超万公司最新研发推出的生物质和洁净煤炉具等产品深感满意,信心满满,干劲十足,纷纷表示在清洁取暖新形势下,将跟随超万步伐,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把握新机遇,再创新辉煌。

2020年7月20日 15: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