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生采智能控制器:让炉具更智能 更稳定 更懂用户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汇生采智能控制器:让炉具更智能 更稳定 更懂用户

 炉具网讯:“你烧火来我做饭,半夜三更把煤添”与其说是人间烟火气的一种温馨浪漫,倒不如说是火头军的无奈与艰辛。一直以来,如何把“烧火”自动化,让炉子像家电一样自动运行是一代又一代炉具人不断的追求。“一键式启动、自动上料、自动除渣,自动保温”成为众多取暖炉宣传的关键词、口头禅。这种“傻瓜式操作”的智能控制器大多来自广东佛山汇生采电子有限公司,而市面上的炉具产品因“汇生采”控制器逐步实现家电化、智能化。

       佛山市汇生采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仪表、物联网、智能控制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深厚的技术背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参加了炉具行业的2个标准制定,是中国移动物联网联盟合作伙伴。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智能锅炉控制器、采暖炉控制器、生物质壁炉控制器、碳纤维采暖炉控制器、智能仪表、物联网模块、热泵热水器控制器等。

汇生采控制器:让炉具更智能 更稳定 更懂用户

       随着生物质炉具的市场逐渐走俏,汇生采控制器在颗粒炉上的研发已经轻车熟路,而且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从最初的几万套到十几万套,从最初的零盈利到今天的上百万,从最初的河北鑫华新到如今的北京老万、山东超万、任丘喜旺等取暖设备制造公司,汇生采控制器已经稳占炉具行业控制器的半壁江山。

汇生采控制器:让炉具更智能 更稳定 更懂用户2

       在硬件上,汇生采从源头把控,结合炉具高温的特点选用工业级耐火材料,针对燃烧可能产生的粉尘,所有控制器进行防水、防尘、防静电三防处理,提高控制器抗干扰性确保运行稳定可靠。在未来市场竞争中,取暖产品需要在智能控制、一键操作、方便快捷等方面投入更多精力。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办,您尽管做好产品品控,对于智能控制、互联网控制可以交给汇生采帮您解决。

汇生采控制器:让炉具更智能 更稳定 更懂用户3

       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行动实施方案,加快农村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推进农村清洁取暖、清洁供热高质量发展,第15届中国农村清洁取暖博览会定于2023年4月26-28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重点展览展示农村清洁取暖、清洁供热、生物质能产业链相关技术产品及发展成果。一直以来,暖博会作为推动行业创新变革,引领市场潮流的年度盛会,为地方政府项目选型、推动行业创新发展、赋能企业品牌推广做出了积极贡献。

       紧跟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汇生采将不断优化控制程序,助力你的炉具产品更智能、更稳定、更懂用户需求,带给用户极致的体验,4月26—28日,山东国际会展中心H18展位,期待您的到来。

2023年4月25日 10:2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