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炉具:他对这款炉子一见钟情,决定代理只用了1分钟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多乐炉具:他对这款炉子一见钟情,决定代理只用了1分钟

回想起去年冬天的市场调研,政府招标采购主导市场,原来的市场体系被打破,在清洁取暖政策和项目的推动下,农村取暖市场形成了多能互补的格局,随着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村经济发展较快,新建房增多,采暖消费在升级,总体来看低劣炉具销量下降,品牌炉具市场向好。在调研中听到很多暖通经销商发自内心的感慨,感受颇多。故事从临沂马经理那句“一见钟情的感觉你有过吗?”说起。那是在2015年,当马经理第一次看到多乐公司生产的多能王子炉具时,觉得多乐炉具从外观、燃烧、性能各方面太好了,内心充满波澜,当时只用了1分钟就决定非代理这款炉子不可。

马经理依然经营着多乐的炉具

       这是初次见到临沂马经理时,他对多乐采暖炉具的感受与回忆。一晃7、8年过去了,马经理依然经营着多乐的炉具,但产品经营范围由单一的燃煤炉具扩展到空气源热泵、生物质炉具等多能互补的产品,整个店面装修的整洁大气,已经发展成为多乐的专营店。

       做了多年市场的马经理深知用户购买炉子的需求。随着煤炭价格的上涨和用户取暖需求的提高,用户买炉子时主要考虑到燃烧性能、是否省煤、加煤次数、能否做饭、屋里是否暖和等。谈到多乐炉具的优势,马经理信心满满地表示,“凭借一冬只点一次火,一天只加一次煤的方便性,屋里恒温取暖舒适,半气化燃烧省煤,大气的外观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多乐炉具在沂水地区颇受欢迎,尤其是对于年龄大的用户,其省煤省事的优势更加明显。只是多乐炉具比较高端,有些客户考虑价格偏高暂时没买,但心里还是念念不忘,一旦经济条件允许,就会更换多乐炉具。”

多乐炉具在沂水地区颇受欢迎

       除了多乐炉具产品优势,在安装服务方面马经理也格外重视。他制定了严格的安装流程和规范,每一次炉具安装前,都会现场先开个小会,根据每家用户实际情况制定适宜的安装方案,比如怎么安装更省空间、系统更顺畅、取暖效果很好,不仅仅是卖出一台炉子,更像是一种取暖方案的提供和解决,凭借专业的安装与真诚的服务,在当地有很好的口碑。马经理直言:“多乐炉具只要安装到位没毛病,客户5年内不会找我,找我就是推荐客户。”

       马经理在宣传方面做的很到位,公交车广告、节日礼品、龙舟比赛赞助、线下活动演出、旅游景点广告宣传、宣传彩页发放等。宣传做得风声水起,而且马经理自己还发明了广告语—“买炉子别冲动 看看多乐在行动”,在当地脍炙人口。

2023年2月16日 15:55
浏览量:0
收藏
来源:炉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