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内蒙古通辽召开

网站首页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内蒙古通辽召开

  炉具网讯:为顺应市场渠道变革和传播方式变化,赋能经销商发展,提升经销商业绩,2022年8月28日,山东多乐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经销商在内蒙古通辽开展了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大会以“50年匠心 新水暖 新商机”为主题,组织邀约通辽周边约150位水暖师傅进行了产品体验和赋能宣讲。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

        水暖师傅直言:多乐产品市场好 撸起袖子干一场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2

        活动现场,一排排多乐炉具整齐有序,引来水暖师傅的围观与追捧。多乐公司人员介绍了多能王子、气化自控锅炉、空气源热泵的性能特点。现场演示了多能王子产品。该产品采用独特的单炉排双燃烧室反烧结构,大容量储料气化室,受热面积大,气化程度高,节能环保;采用无电自控,室内温度恒定,即使停电也不影响用户取暖;采用机器人焊接工艺,自动流水线生产,外观美观,质量稳定可靠,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3

        多乐炉具在通辽地区使效果果好不好?用户满不满意?水暖师傅最有发言权。产品演示现场,水暖师傅对多乐产品性能十分认可,纷纷围观拍照,表示多乐产品在通辽地区是大品牌很受欢迎。多能王子凭借晚上不用起来加煤,屋里恒温早晚不冷,质量可靠使用时间长的优点俘获了一批用户的青睐。多乐产品在当地口号也叫得响亮:一冬只点一次火 ,一天只加一次煤;早晚温度都一样,再也不用半夜起来加煤;无电自控 方便省事 想要几度调几度;买炉子别冲动 看看多乐在行动。水暖师傅表示,多乐产品在当地有很大的市场需求,所谓“师傅领进门 温暖同乡人”,作为水暖师傅,不会辜负用户的信任,会把多乐的好产品推荐给用户,同时提升产品安装和售后服务,真正让好的产品带给用户好的体验。

        大会发言:多乐多能互补解决方案助力经销商发展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4

        大会开始后,多乐通辽代理商李经理首先进行了欢迎致辞,对来自各地的水暖师傅表示欢迎与感谢。李经理表示,我选择销售多乐锅炉,是因为多乐在东北地区知名度高,用户口碑好,一些用户指定要买这个牌子。多乐产品给我的感觉就是品牌知名度高、产品品质硬、用户口碑好。多乐的多能王子系列和气化自控锅炉往往一个屯里安装了1、2户后,屯里很多用户看到使用效果后会主动咨询并点名安装购买多乐产品,多乐产品在我们当地有很好市场前景。同时在这里跟大家透露一下,安装多乐的产品我们会尽最大程度给大家让利,让大家安装好的产品,赚更多的钱。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6

        多乐集团靳总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凭借50年的匠心传承及实力积累,多乐紧跟国家政策,密切关注市场需求,不断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推出“多能互补综合解决方案”,产品矩阵已布局空气源热泵、燃气壁挂炉、燃气锅炉、地源热泵、洁净煤炉具、生物质锅炉、污水源热泵、燃气模块炉8大领域。多乐将与全国经销商及各领域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将多乐智慧、多乐方案、多乐科技应用于更广泛领域,为经销商和用户提供更好的炉具和新能源产品,引领全国经销商转型升级,实现共赢、共进、共发展。

        产品知识共享:实用有益 提能鼓气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7

        山东多乐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工孙磊在大会期间进行了产品知识分享。围绕经销商和水暖师傅关注的产品推荐、产品选型、安装规范与标准、产品售后服务、产品维修保养等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交流与分享。并分别做炉具和空气源热泵的技术培训,现场交流气氛热烈,通过系统讲解和一对一解答,为经销商和水暖师傅赋能更多实战经验,水暖师傅们提振了士气、提升了技能,对于多乐产品在当地市场推广充满了信心!

        我是能工巧匠 我为多乐代言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8

        所谓“三分产品 七分安装”,不论是炉具还是空气源热泵产品,产品的规范安装至关重要。在大会期间,多乐公司技术与安装负责人与水暖师傅就产品的技术标准、规范安装、维修保养、售后服务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水暖师傅对产品的规范安装与维修保养有了深入的理解。活动期间,多乐集团为他们颁发了水暖“能工巧匠”荣誉证书。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9

        水暖师傅们发出“我是能工巧匠,我为多乐代言”的宣言,带着这份荣誉与责任,水暖师傅将为用户提供更规范、更及时的安装与服务,让用户用得满意,用得省心。

        现场抽奖:气氛高潮迭起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10

        为活跃现场气氛,让利水暖师傅,晚宴期间进行了抽奖活动。滚动的大屏、动感的音乐、闪烁的头像,随着抽奖活动开始,气氛瞬间点燃,整个活动现场充斥着欢呼声和掌声,现场高潮迭起。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11

        高涨的热情充分显示了多乐公司对水暖师傅的让利,也诠释了通辽水暖师傅对多乐产品的认可以及在当地推广多乐产品的信心与决心。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13

        大会现场花絮: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20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15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16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17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18

多乐产品体验暨水暖能工巧匠创富大会在通辽召开19

2022年9月13日 08:17
浏览量:0
收藏
来源:炉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