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采暖示范基地落户临城

网站首页    太阳能采暖示范基地落户临城

 

日前,上市企业太阳雨集团与维克莱恩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中国北方农村太阳能采暖示范基地”项目落户临城。该项目首批太阳能核心部件预计5月底投产,年内综合产能达10万台套。

临城经济开发区向项目安排驻厂监督员,推进“两不见面”服务。在该项目签约后一周内,他们帮助太阳雨集团与维克莱恩公司成立的太阳雨集团子公司——太阳雨金莱恩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办理了公司注册、立项、备案等前期审批手续,最大限度精简审批事项、压缩审批时间。目前,该项目厂房正在升级改造及建设。临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胜民介绍,太阳雨金莱恩厂房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直接对维克莱恩公司部分厂房进行升级改造,另一部分在维克莱恩公司预留发展用地上进行新厂房建设。

在临城县金融工作办公室协调下,临城经济开发区专门开展了银企对接会,将企业负责人和临城7家商业银行的信贷行长进行了对接。目前,太阳雨金莱恩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8000万贷款有了实质性的推进。

“该项目落户临城也将有力推进临城县煤改电‘太阳能+电’采暖项目的进展。”刘胜民说,去年9月24日,太阳雨集团和维克莱恩公司以联合体形式中标临城县太阳能采暖项目,清洁采暖方式采用的就是太阳雨集团建设的“光电一体化”蓄热式户用供暖系统。2019年该县已安装2377户,2020年还有6317户待安装。同时,该项目的投产也将降低该县清洁采暖项目的运输成本,提升生产、安装及售后能力。

 

2020年6月1日 09:43
浏览量:0
收藏
来源:太阳能专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