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多能互补”线上招商会 向经销商传递信心和力量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多乐“多能互补”线上招商会 向经销商传递信心和力量

2020年5月21日——23日,多乐集团开启了为期三天的“2020年山东多乐集团多能互补新品发布暨线上招商会”,以“多能互补·乐动中国”为主题,向全国渠道经销商朋友们传递了信心与力量。

        行业领导点赞
        “多能互补”顺应行业新趋势

        近年来,“因地制宜”清洁取暖成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措施之一,包括生物质、燃气、空气能等多种清洁能源利用,给整个炉具行业带来了“新课题”。多乐集团作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顺应新趋势,以“多能互补”为战略,携手经销商转型升级,实现了可持续发展。

        此次线上新品发布暨招商会期间,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农村清洁取暖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郝芳洲,通过视频形式与行业内朋友们见面。

        他表示,多乐集团在转型升级中,本着“多能互补”的原则,以优良的品质和诚信服务,在广大用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郝主任对多乐集团此次视频招商模式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广大炉具经销商与生产厂家紧密合作,为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做出更大贡献。

        硬核实力彰显
        新品发布传递“多能互补”新力量

        5月21日上午,通过直播画面,多乐集团向全行业展示了制造实力、创新产品,以及与渠道经销商携手并进的诚意。

        随着直播的持续,多乐集团生产车间更真实、更清晰地展示在直播画面中。智能焊接机器人挥舞机械手臂,焊接过程中碰发出耀眼的火花;意大利激光切割机,使板材的切割线路定位更精准,割峰更细小,光斑质量好,实现效率与品质的双提升;德国引进的数控转塔式冲床,不仅提高效率,而且使生产更稳定、更精准,大大提升产品品质。

        对标国际品质,践行精益制造。领先的国际化生产设备,彰显多乐集团的生产制造实力的同时,让“多乐出品,必出精品”,成为市场中的佳话。

        多乐集团副总经理靳明权在主持新品发布会时介绍,多乐集团先后与国家环科院任振海院士合作建立了院士工作站,与清华大学热能研究院合作建立了博士工作站。与德国海利贝尔德公司合作,建立了中德新能源锅炉合作研究中心;与奥地利吉列斯公司建立了生物质能利用技术合作关系;成功引进德国“斯米茨”空气能热泵技术。一系列领先技术的合作,让多乐集团研发创新的实力不断进化迭代,顺应趋势,推出“多能互补综合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的新产品包括,全新一代变频空气能,高效水地源空调,高效全预混模块锅炉,全自动生物质智能炉具,自动化的蜂窝煤炉具,自动化数控兰炭炉等等。

        一款款新品,丰富了多乐集团“多能互补综合解决方案”的实地应用,为渠道经销商迎战“多能互补”市场增添了新力量。

        线上技术赋能
        加持“多能互补”服务新技能

        向渠道经销商赋能,与经销商携手并进,是多乐集团多年来的发展理念。此次线上新品发布暨招商会议,多乐集团同样设置了“技术赋能”直播板块。

        为了让经销商群体更清晰地了解清洁炉具、空气能等产品实际安装和售后的技能,技术培训板块的直播,将PPT 课件占据全屏播放,以此让经销商朋友们对施工图、问题解决方案得以更清晰地观看。

        多乐集团副总经理孙磊详细讲解了炉具产品的安装规范标准,分享内容涉及实用性较强的“民用水暖炉安装、采暖系统安装、管道及散热器安装、系统水压试验及调试、工程质量验收”等多个方面,详细解答了经销商朋友们在市场一线遇到的安装和售后问题,直播间博得了纷纷点赞。

        多乐集团空气源热泵技术工程师王超,分享了空气能领域市场中较为实用的安装售后技术,尤其针对“户用机安装需不需要缓冲水箱;为什么经常报水流故障;户用机安装时选择单泵还是双泵;开机前需要做哪些准备”等常见的问题疑惑,向线上的经销商朋友进行了详细讲解。

        如果说“多能互补”战略开拓了市场新方向,那么,此次线上技术培训,则在技术赋能维度,向经销商朋友传递了新技能,加持了开拓市场的新力量。

        扶商政策发布
        助力赢取“多能互补”新市场

        近两年,多乐集团推出的“多能互补”,在咱们整个行业中产生了很大影响力。

        直播间内,多乐集团副总经理王峰,对“多能互补”做了更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在当前“因地制宜”清洁取暖的大趋势下,“多能互补”既是多乐集团的发展战略导向,也是开拓市场的利器。

        “多能互补”包括空气能、生物质、燃气等等在内多品类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适应更多区域的多种采暖形式,也能够适应广大经销商朋友们更多的推广模式。经销商只经营推广一个品牌,就可以覆盖燃气、生物质、空气能等多个市场应用领域,实现品牌推广聚焦化,提高品牌在当地的口碑,减少经销商的推广成本。

        多乐集团副总经理周庆龙在直播间中表示,直播让交流更方便,更高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在新的营销形势下,多乐集团将以积极地心态面对新业态,新趋势。

        谈到多乐集团能够在行业中50年长青,他介绍,第一是持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每年都会推出顺应时代趋势、符合市场用户需求的新产品;第二是诚实守信,保障产品品质,与经销商合作共赢。

        此次线上招商会,多乐集团为渠道经销商释放了多项强商的扶持政策,包括针对新加盟经销商店面装修支持;售后服务返点支持;服务车支持;新商领跑者基金支持;年终返利支持等等“一揽子支持服务”,助力经销商朋友们在清洁取暖趋势下,开拓“多能互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关键一年,也是多乐集团的50周年。50年是一份信任,是两代多乐人朴实的奉献。

        多乐“多能互补”为整个行业注入了新动力,引领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此次开展线上会议,多乐集团成为行业中的“排头兵”,为渠道经销商传递了信心和力量。

        以“多能互补”为战略导向,多乐集团携手广大经销商朋友们劈风斩浪、扬帆远航,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2021中国农村清洁取暖博览会、2021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技术交流会、第十四届中国清洁炉具暨生物质锅炉博览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品牌博览会(简称:暖博会),2021年3月21-23日,河北·廊坊国际会展中心。
会务联系:
张敬:18911988628
刘栩晶:18810332831
李丽:15101132035
樊红芳:13522334967
传真:010-65709281
官网:expo.chinaluju.com
邮箱:chinaluju@126.com

2020年6月1日 09:3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