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企业考察三元光电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企业考察三元光电

为充分发挥专委会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企业间沟通交流,深化资源对接合作,促进企业合作共赢,8月12日,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来到河南三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企业考察三元光电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三元光电的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尽了解了三元光电的企业文化、产品矩阵、核心技术、生产实力、市场规模以及围绕“吃的美好、住的美好、环境美好”等方面所做的研发和产品布局。

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企业考察三元光电1

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企业考察三元光电2

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企业考察三元光电3

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企业考察三元光电4

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企业考察三元光电5

△清洁采暖

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企业考察三元光电6

△智能家居

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企业考察三元光电7

△清洁供热

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企业考察三元光电8

△健康厨房

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企业考察三元光电9

△无烟烧烤

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企业考察三元光电10

△ 油烟净化

        据介绍,自1999年创立以来,三元光电以大别山精神为底色,以科技兴企、产业报国的创新意识,以诚信、创新、开放、共赢为经营理念,专注研发、生产、销售新型环保节能电热产品,以远红外高温辐热盘技术为圆心,逐步开拓了智能家居、清洁采暖、健康厨房、油烟净化、清洁供热、无烟烧烤六大事业版块。依托远红外辐热加热快、无污染、应用广、环保节能等核心技术优势,目前三元光电正在推进河南省三元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园建设,项目全部投产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高温远红外辐热盘生产地。

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企业考察三元光电11

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企业考察三元光电12

        随后的座谈会上,参与考察的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大家就如何发挥企业各自的优势作用,实现资源共享、对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组织企业考察三元光电13

        任彦波秘书长表示,为企业牵线搭桥,促进企业间交流合作,是专委会的本职工作;希望大家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接下来,专委会将进一步发挥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主动穿针引线,推动企业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市场拓展和合作共赢。

        辽宁合百意生物质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烟台尚美丽家新能源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春燕采暖设备有限公司、河北程龙暖通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考察活动。

2022年8月15日 08:4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