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集团:邢立力受邀出席亚洲清洁空气政策研讨与技术交流会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老万集团:邢立力受邀出席亚洲清洁空气政策研讨与技术交流会

5月24-26日,老万集团董事长邢立力受邀出席亚洲清洁空气政策研讨与技术线上交流会,并对集团基本情况、生物质产品技术、生物质产品应用等内容向国内外参会者进行了详细介绍。

老万集团邢立力针对中国政府近年来在清洁取暖的政策落实及所取得成就进行了阐述

        会上,老万集团董事长邢立力针对中国政府近年来在清洁取暖及大气污染治理方面的政策方针、政策落实及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阐述。同时,详细介绍了老万集团生物质压块炊事采暖炉、生物质颗粒炊事烤火炉及生物质颗粒商用锅炉三款不同功能产品的技术特点和应用领域,并对三款产品在中国北方地区清洁取暖项目的大规模应用做了案例分享介绍。

老万集团生物质成型燃料配套专用炉具是代替燃煤的适宜选择

        老万集团董事长邢立力表示,目前在中国北方农村地区,生物质成型燃料配套专用炉具是代替燃煤的适宜选择。在过去数年里,中国政府已经在东北、山东、山西和西部的多个省份进行了大量的生物质成型燃料推广以及配套炉具的推广,同时也消纳处理了田间的秸秆和其他林木废弃物。随着越来越多的生物质能产品在农村地区的推广应用,中国农村的生态环境将得到改善,能源利用变的多元而合理,乡村振兴将得以实现。

        同期,北京化工大学生物质能源与环境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刘广青教授围绕我国农村地区清洁供暖政策、标准、技术以及典型范例等方面做两个特邀报告。黑龙江省黑土保护利用研究院院长刘杰针对农作物秸秆资源综合利用策略和技术进行了介绍。

2022年6月2日 09:1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