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炉具行业创新与突破座谈会线上召开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2022炉具行业创新与突破座谈会线上召开

      4月21日,由炉具网主办的“2022炉具行业创新与突破座谈会”在线上召开,会议以“创新突破 合作共赢”为主题,来自全国18个省的50个企业70多人参加会议。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民用清洁炉具技术创新委员会主任郝芳洲、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主任王正元、副主任刘广青、杨世关、秘书长任彦波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由炉具网主办的“2022炉具行业创新与突破座谈会”在线上召开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影响下整个经济下行,市场环境不确定、政策方向不明朗、消费需求疲软、商业模式变革、线上营销冲击,各行各业发展面临很多不确定因素,炉具行业的一些企业和经销商处在迷茫和观望中,加之疫情反复,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办。针对这些发展现状与问题,炉具网及时组织召开了这次座谈会。主要围绕企业现在做什么、还能做什么、未来要怎么做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座谈会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是企业经验分享交流。来自临沂科锐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保杰、山东齐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美兰、河南三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刚、湖北鑫星节能炉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洪亮、内蒙古蓝色火宴科技环保股份公司销售总监刘志亮,先后结合企业自身特色,围绕核心技术、产品创新、市场运营、商业模式、合作共赢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开拓了与会人员的思路,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为其他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座谈会召开正值国家刚刚提出加快建设全国大市场重大战略之际,可以说是顺时应景。合作共赢、资源共享也是炉具行业发展方向。为此,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秘书长任彦波在座谈会的第二个环节,重点围绕企业联合体的建设介绍了思路想法,该想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认可,表达出积极合作的意愿。

        会议第三个环节是点评及建议,与会领导、专家及企业家结合今天的发言感受,围绕企业创新和合作共赢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面对当前发展形势和行业发展面临的困境,与会人员对企业转型不转行、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达成共识。这次座谈会召开的非常及时和必要,大家畅所欲言,真诚分享,相互启发,为企业的发展树立了信心,拓展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2022年5月1日 09: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