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集团:召开空气能产品质量控制及规范安装会议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老万集团:召开空气能产品质量控制及规范安装会议

近日,为强化老万集团全员质量意识,提升质量核心竞争力,塑造质量工作新局面,以进取的姿态,秉承匠心精神,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推动老万集团高质量发展,老万集团在山西生产基地组织召开了空气能产品质量控制及规范安装会议。会议旨在贯彻落实老万空气能产品质量管控及规范安装工作的要求,全面提升老万集团员工空气能产品相关专业技能及规范意识,夯实2022年度生产品质管控目标,落实各地清洁取暖项目空气能产品安装质量各项要求,会议由老万集团轮值总经理白龙主持,山西分公司经理董淑波、各部门领导及空气能产品质量管控专员列席参会。

        白龙要求,老万集团全体员工必须要统一思想,严格落实集团公司质量方针和目标,形成“人人都知道,人人都重视,人人都参与,人人都作为”良好氛围。要扛实责任,树牢质量控制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标准;要对标对表,完善工作机制,群策群力提升公司质量控制管理水平;要强化担当,狠抓质量控制各项规章制度落实,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贯穿工作全过程,坚决守好产品品控“第一岗”。

        白龙强调,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各行业、各领域都取得长足进步,但随之而来的就是能源消耗问题。目前,社会各界都日益注重环境保护和能源节约。对于空气能产品,采取能效检测,不仅能够提升产品质量,还促使产品更为节能环保。因此,空气能生产环节中每一道工序都要严格执行检验制度。除了首检和自检外,老万集团质检人员需在生产线上反复巡检。

        白龙表示,在各地老万空气能清洁取暖项目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执行安装质量标准、验收标准,全面落实安装所需的线缆、管件等原材料采购到使用的全过程管理,保证工程质量的可靠性。同时,针对施工人员定期开展技术培训和规范标准宣讲,养成学标准、学规范、执行标准、执行规范的良好习惯,每周定期进行总结。要制定严格的考核制度,全面促进质量管理工作的提升,提高工程施工质量,确保工程质量可控在控。

老万集团召开空气能产品品控会议,狠抓规范安装

2022年5月24日 08:2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