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民锅炉成为黑龙江省级绿色工厂并获得碳足迹证书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利民锅炉成为黑龙江省级绿色工厂并获得碳足迹证书

利民锅炉成为省级绿色工厂并获得碳足迹证书。”近日,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第一批省级绿色工厂名单》。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海伦市利民节能锅炉制造有限公司获批,成为该省首批获得绿色工厂的企业之一。

利民锅炉成为省级绿色工厂并获得碳足迹证书1

利民锅炉成为省级绿色工厂并获得碳足迹证书2

        近年来,利民锅炉公司紧紧围绕“技术改造、低碳节能、安全环保和高质量发展”的中心点,采取多种措施推进工业产品节能降耗,加快建设绿色制造体系,并聘请专业的第三方机构帮助企业建立完善了质量、环境、职工健康、能源和知识产权等各种体系认证,对公司的生产温室气体排放以及生物质锅炉产品生命周期碳足迹进行了专业核查和计算,生物质捆包气化解耦燃烧锅炉刚刚获得“碳足迹证书”。

        据介绍,目前利民锅炉公司正在前期成果的基础上,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减少供应链的碳排放,降低供应链能耗,从而节约生产成本,提高企业效益,促进产品规范化低碳生产,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知名度,同时也为今后开展优质锅炉制造行业示范企业提供碳足迹认证数据和技术支撑。

利民锅炉成为省级绿色工厂并获得碳足迹证书3

利民锅炉成为省级绿色工厂并获得碳足迹证书4

利民锅炉成为省级绿色工厂并获得碳足迹证书5

2022年5月24日 08:0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