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启动第三轮捐助 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

网站首页    四季沐歌启动第三轮捐助 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

 

众志成城,全力抗疫。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四季沐歌始终心系前线战况。继为武汉市第五医院捐赠热水设备、向黄冈“小汤山”医院捐赠热水系统后,四季沐歌再次紧急调动资源,对抗疫前线启动第三轮捐赠。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热水系统、净水系统、口罩、护目镜、帐篷等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204145252
 

疫情让人们在空间上保持距离,却让人们在心灵上贴得更近。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哪里有疫情,哪里困难多,哪里就有四面援助、八方支持。四季沐歌会继续担当作为,时刻关注疫情,继续对外及时援助,为医护人员们提供更好的保障,做好前线的后备工作。

 

驰援湖北  共同战疫 

1.29

四季沐歌驰援武汉市第五医院:四季沐歌密切关注抗击疫情战况。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第一线、协助缓解医疗系统和物资压力,是四季沐歌义不容辞的责任。四季沐歌紧急调动物资支援一线医护人员,为武汉市第五医院捐赠热水设备。

2.1

四季沐歌支援黄冈小汤山医院:为有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完善黄冈“小汤山”医院配套热水设施,四季沐歌再次伸出援手,向黄冈小汤山医院捐赠100套热水系统,帮助一线医疗工作人员和患者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减少二次交叉感染。

2.3

四季沐歌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继为武汉市第五医院捐赠热水设备、向黄冈“小汤山”医院捐赠热水系统后,四季沐歌再次紧急调动资源,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热水系统、净水系统、口罩、护目镜、帐篷等物资。

 

 

从1998年的抗洪抢险,到2003年的抗击非典,再到2008年的抗震救灾,我们总能积合力以致胜,汇众智而成功,在这场抗击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我们也必将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赢得最终的胜利!

5

2020年2月8日 21:3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