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我们在行动

网站首页    “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我们在行动

2019年10月1日,由祥天石化主办的“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在澄城县冯原镇冯原南街加油站举行。活动邀请了冯原镇政府领导莅临参加邀请了中油大成环能科技有限公司郑建军先生鑫州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成俊先生海源塑筐厂董事长贺小龙先生祥天石化总经理郭杰先生祥天石化副经理赵雅丽女士祥天石化副经理孟洪武先生以及本次公益项目部分扶贫家庭等多位来宾。

 

 

 

 

 

 

 

 

澄城县因地形复杂,交通不便,从而造成本县经济上升缓慢局势,就业能力低,这也是直接影响本县有些寒门学子过早辍学,致使人生可能辉煌的时刻降低的原因。我们为此感至心酸和可惜,所以在祥天石化连锁加油站冯原南街家油站开业活动上邀请了镇上的贫困学生家庭,并进行了现场捐赠。这也是公司想为这些学子尽上微薄之力,同时也为推动澄城县经济跨越性发展,我们将一马当先,砥砺前行

 
 

公益项目的受益位家庭代表和公司总经理郭杰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赵雅丽女士上台发放现金心意。

 
 

两位公司代表表示公司一直乐于公益活动,愿为本县各位寒门学子的家庭奉上更多的绵薄心意。同时,更是感谢今天到场的家庭代表的辛勤付出,是他们的辛苦,才有之后家优秀人才

2020年1月7日 13:3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