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清洁煤炉具助力榆林地区取暖“清洁化”

网站首页    老万清洁煤炉具助力榆林地区取暖“清洁化”

 12月24日,陕西榆林市副市长张胜利一行亲临榆林市榆阳区望湖东路清洁煤供应点和老万清洁燃煤炉具推广现场,了解清洁取暖工作推进情况。

张胜利副市长了解老万清洁燃煤炉具产品性能

       在推广现场,张胜利仔细询问了老万清洁煤专用炉具的技术性能和产品特点,并对老万清洁煤专用炉具在燃烧清洁煤的取暖效果和运行成本做了详细了解。张胜利表示,清洁取暖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加快推广进度,狠抓各项举措落实,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任务,保障用户温暖过冬。同时,张胜利对还坚持在清洁取暖推广一线为老百姓送温暖的老万工作人员进行了表扬。

工作人员入户为用户介绍产品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今年10月,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散煤治理工作,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及城市人居环境,实现居民清洁、高效采暖。榆林市政府联合市级有关部门开展榆林市民用高效环保采暖产品的征集和推广目录发布工作,老万集团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成功入围,成为榆林地区清洁取暖工程清洁燃煤炉具的供货企业。

西安阳光绿园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推广现场合影

        为保证在榆林市居民能够尽快实现清洁取暖,老万集团战略合作单位西安阳光绿园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扎根推广施工一线,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配合政府推广清洁燃煤专用炉具,通过发放宣传单、入户宣讲等方式,大力宣传好煤配好炉的优势,并对清洁取暖政策、冬季取暖注意事项等重点进行详细解读,提高居民清洁取暖意识,让清洁取暖工程得到落实。同时,施工人员在安装过程中积极协调各种矛盾和问题,倒排工期、安全把控、交叉作业,加紧每一处工程的施工。确保用户温暖过冬。

2020年1月2日 08:5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