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能真功夫—山东多乐暖博会上展风采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多能真功夫—山东多乐暖博会上展风采

 炉具网讯:5月12日,为期3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农村清洁取暖博览会在河北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本届暖博会聚焦农村清洁取暖,重点展览展示农村生物质取暖及供热、洁净煤取暖、煤改电和煤改气、“太阳能+”及其它多能互补清洁取暖创新技术、产品及应用案例、行业发展成果等。展览展示面积约3万余平方米,近200家企业的2000余件清洁取暖设备进行了展览展示。

多能真功夫—山东多乐暖博会上展风采1

       山东多乐作为本届暖博会战略合作单位,携最新研发生产的空气源热泵、燃气壁挂炉、燃气锅炉、地源热泵、清洁煤炉具、生物质锅炉、污水源热泵、燃气模块炉8大领域新品重磅亮相。

多能真功夫—山东多乐暖博会上展风采2

       240平米的超大展厅、精致的大屏幕背景、滚动播放的企业宣传片、错落有致的产品摆放、专业的会客员工,都彰显了多乐公司的大品牌、硬实力。加之精湛的制造工艺、优良的材质、国际化的先进技术,多乐公司的品牌形象和产品性能得到了地方政府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和观众的认可。

多能真功夫—山东多乐暖博会上展风采3


点击观看清洁取暖大牌秀山东多乐直播视频↑↑↑

       在清洁取暖大牌秀直播环节,多乐公司对温控王子炊事采暖炉、生物质炊事采暖炉、斯米茨直流变频空气能冷暖机组三款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直播间人气火热,观众纷纷点赞留言,对多乐公司产品深表认可。郝芳洲主任从技术原理、制造工艺、节能高效等方面给予多乐三款直播产品高度评价。

多能真功夫—山东多乐暖博会上展风采4

       50年匠心,多能真功夫。在多能互补的清洁取暖新形势下,多乐集团坚持转型不转行,紧跟国家政策,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地推出符合国家政策要求的新产品,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以让百姓用上更优质、更环保的清洁能源产品,以为国家节能减排、环保事业的推进,承担一份责任为使命。

多能真功夫—山东多乐暖博会上展风采5

       在“宜气则气、宜电则电、宜煤则煤”的政策导向下,“多能互补”的产品矩阵能够覆盖更广泛的市场,也能够使经销商应对全国区域市场的应用及推广。政府项目招标和市场渠道需要什么产品,多乐公司就提供什么产品,这就是多乐集团推出的“多能互补综合解决方案”。

2021年6月1日 09: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