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暖+ 盛装亮相 齐昊闪耀2021暖博会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智慧暖+ 盛装亮相 齐昊闪耀2021暖博会

 炉具网讯:5月12日,为期3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农村清洁取暖博览会在河北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本届暖博会聚焦农村清洁取暖,重点展览展示农村生物质取暖及供热、洁净煤取暖、煤改电和煤改气、“太阳能+”及其它多能互补清洁取暖创新技术、产品及应用案例、行业发展成果等。

        本次暖博会,以“智慧暖+”为参展主题的齐昊科技,携多款洁净煤炉具、生物质炉具及最新研发生产的空气源热泵产品重磅亮相,彰显了做“美好生活供热专家”的决心和信心,得到了行业专家、地方政府部门领导、代理商、观展群众的认可。

        100℃高温热泵,开启蒸煮新革命。齐昊工作人员现场展示空气能热泵的便捷与优势,蒸玉米、煮花生、蒸红薯,一缕缕清香在展位飘荡,一屉屉熟食呈现在观众眼前。品尝着蒸煮的美食,欣赏着精致的产品,在齐昊展位不仅开启了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美食的盛宴。

2021暖博会清洁取暖大牌秀齐昊直播视频

点击观看清洁取暖大牌秀齐昊直播视频

        在清洁取暖大牌秀直播环节,齐昊科技陈总做客直播间,对空气源热泵烘干一体机与变频采暖机组两款产品的质量把关、使用成本、智能化操作、应用案例等进行了讲解。王正元主任作为行业专家,对齐昊转型发展的理念、发展前景、产品性能、市场布局等给予了高度赞扬。直播间齐昊为小伙伴发礼品,撒红包,推出特价产品秒杀,直播间互动高潮不断!

2021暖博会展品大串烧齐昊直播视频

点击观看展品大串烧齐昊直播视频

        在暖博会展品大串烧直播环节,齐昊陈总针对观众关注的什么是空气源热泵?空气源热泵到底贵不贵?低温极寒地区能不能用等话题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空气源热泵实际应用案例进行了解答。冬天取暖、夏天制冷、一度电实现三度电的能效,齐昊空气能产品凭借省钱、安全、环保多重优势得到了经销商、用户的认可。

        在中国农村清洁取暖高峰论坛上,齐昊新能源总经理兼技术总工程师范总做空气源热泵产品技术分享,并结合面条烘干的具体案例,阐述了齐昊科技销售的不只是产品,而是满足客户在采暖、制冷、热水、烘干、养殖、种植等领域各种需求的一站式配套服务解决方案。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齐昊空气源产品的技术优点和特性,现场专家及参会观众对齐昊科技转型升级的魄力和成就表示赞誉,对齐昊科技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表示赞叹!

        展示更好更多的产品,使百姓用户取暖、炊事更安全更环保、更经济更省钱是农村清洁取暖博览会不变的使命,也是齐昊科技不断创新的追求。三年前,“齐昊炉业”董事长刘美兰痛定思痛带领企业转型升级,引发业内关注;而今,齐昊科技携清洁炉灶以及空气源产品等一系列转型升级新成果悉数亮相暖博会,再次吸引大众目光!

        从炉具到热泵,秉承“转型不转行”理念,齐昊在追逐“热中报国”梦想的道路上从未停歇,齐昊正朝着“中国高端热泵专业服务集团”的方向迈进。目前,齐昊空气源热泵产品凭借稳定的性能和优质的服务掀起了市场热潮,广泛应用于农村及城镇地区的“三联供”,在宾馆、洗浴中心、烘干、养殖、大棚种植等领域,从能效、品质、服务等层面得到了客户的认同。

        6月16日齐昊科技即将召开齐昊科技三周年公司庆典,齐昊科技诚邀业内同行、经销商、关注齐昊发展的各界朋友齐聚临淄,共同畅想空气源热泵未来前景,携手共赢空气源热泵蓝海市场,共话清洁取暖美好未来!

2021年6月1日 09:3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