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暖博会|山东多乐50年匠心练就多能真功夫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相约暖博会|山东多乐50年匠心练就多能真功夫

 近年来,在清洁取暖和打赢蓝天保卫战的背景下,炉具行业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对新形势,山东多乐集团洞悉形势、积极求变,依托50年生产研发积累的实力,秉承匠心制造,布局多能互补,在坚守传统燃煤炉具研发的同时,研发生产空气能热泵、地源热泵、污水源热泵、燃气锅炉、生物质锅炉、燃气模块炉、燃气壁挂炉等系列新能源产品。50年匠心·多能真功夫,诠释着多乐品牌进化的生命线,构筑出多乐的新形象新体系。以品牌升级驱动未来成长,誓要赢战全新的征程!

        创新提升 坚守老本行不动摇

        清洁取暖新形势下,煤改电和煤改气暂时无法覆盖的农村地区,燃煤炉具仍是主要采暖方式。炉具产品作为多乐的根基和优势,紧紧抓住不放松,围绕“清洁采暖、智能采暖、品质采暖”趋势,多乐公司研发生产了自控锅炉、清洁型煤炉具、兰炭炉具、生物质炉具,适应政府及广大用户不断提高的采暖需求。

        今年7月,多了集团生产的NSH12-C生物质采暖炉、NSH15-C燃煤采暖炉、NSH12-C燃煤采暖炉,以优异的成绩入选《农村清洁取暖炉具“领跑者”目录2019》,获得行业一致好评。入选产品采用独特的单炉排双燃烧室反烧结构,大容量储料气化室,使生物质、清洁煤燃烧更充分,达到低烟气排放。搭载独创的炊暖转换装置,可在炊事时集中火力、直排升温,方便快捷。供暖时反排,延长火焰受热流程,拥有更高效更节能的优越性。

        转型升级 走在行业前列

        中国供暖方式和结构的多样化,没有任何一种供暖方式能够“独打天下”。在“宜气则气、宜电则电、宜煤则煤、宜柴则柴”的政策导向下,多乐顺势而为,秉着煤炭清洁利用与清洁能源产品并进的发展思路,大力实施企业结构改革,全面推进企业现代化转型,融合国内外先进技术,开始由传统能源向燃煤+燃气+生物质+空气能的多能互补转变、由卖产品向提供多能互补综合解决方案的战略转变。
 
        引进德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外激光切割机、转塔式旋转冲床、数控折弯机、焊接设备等开展生产工序技术升级,全流程的精益化生产,重新组建扩大了空气能热泵、燃气模块锅炉、燃气壁挂炉生产线,新建的空气能热泵实验室获得国家权威部门认证,多乐推出了包括空气源热泵、清洁煤炉具、生物质锅炉、燃气壁挂炉、燃气锅炉、地源热泵、污水源热泵、燃气模块炉8大领域的“多能互补综合解决方案”,使“多能互补”的产品矩阵就能够覆盖更广泛的市场,在转型提升方面走在行业前列,成为榜样。

        2019年8月1日,山东多乐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受邀参加“2019中国热泵行业年会暨第八届国际空气源热泵行业发展论坛”并荣获“2019年度中国热泵行业最具成长力品牌”。

        双箭齐发 招标市场两不误

        秉着煤炭清洁利用与清洁能源产品并进的发展思路,多乐集团在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方面渐入佳境。积极应对当前政府煤改电、煤改气招标采购项目,7月9日,多乐·斯米茨空气能入围山西运城稷山县清洁能源供暖工程;7月11日,多乐生物质锅炉中标山西长治潞城采暖工程;7月11日,在山西武乡县清洁炉具推广会上,多乐生物质锅炉受到多位各界好评。

        新能源产品市场推广网点与直销相结合,推广优先选择公司原有的炉具网点,积极开发新网点,在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今年成功召开2019山东多乐品牌升级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取得良好的市场推广效果。

        技术创新 拒绝拿来主义

        多年来,多乐始终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多乐与德国“Heribert”公司合作,成功引进“斯米茨”空气能热泵、冷凝式燃气模块锅炉、壁挂式燃气炉等系列产品;与奥地利专家合作,开发生产生物质数控锅炉,生物质燃烧器系列产品。多乐集团斥巨资建立了空气源实验室,引进了焊接机器人、意大利切割机、德国转塔式数控机床、数控折弯机等先进的智能制造设备,为多乐集团的产品升级、优质产品智造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仅仅依靠模仿很难将欧洲的产品和技术应用到国内,创新不是简单的拿来主义,要在调研的基础上根据用户的生活水平、生产习惯、常用燃料、使用要求等研发产销对路的新产品,来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不同地区的需求。秉承50匠心制造,多乐集团在布局“多能互补”的道路上,将持续聚优势、领趋势,走在行业前沿。用优质的产品,为经销商朋友们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为用户提供更舒适化、更节能化、更品质化的产品与服务。

        不忘老客户 携手共发展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渠道为王,决胜终端”成为众多企业奉行的理念。多乐公司在坚持产品多元化的同时,对原来的燃煤炉具经销商给予大量优惠政策,带着经销商一起转型发展。作为多乐的共同体,多年以来经销商伙伴一直与多乐共担共赢,公司的战略目标都会经过经销商落地,在与多乐共同成长的过程中,经销商也会从中分得相应的红利。

        多乐新能源产品经销渠道大都选择原有的燃煤炉具经销商,是因为这些老客户有众多优势:他们了解当地的市场环境,在暖通行业有自身的资源优势,而且资金实力足、销售网络广、市场服务好,最重要的是这些老客户对多乐品牌的忠诚度高,几十年来来,他们与多乐精诚合作,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一起成长,在煤改电、煤改气的形势下,虽然燃煤炉具处于市场下行,但是新能源产品市场却相当火热。
 
        服务至上 用户满意

        在用户服务方面,多乐本着“品质为本、诚信至上”的原则,时刻以客户为中心,实现定期维护,及时修复的承诺,提高了公司产品在客户心中的信誉度、满意度和忠诚度,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一是服务体系健全:具有健全的产品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系,公司设有专门的服务中心机构,同时在全国各销售商处建立了售后服务点;二是服务队伍专业: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产品服务和售后服务技术团队,技术团队成员都是由具有多年行业经验的技术人员组成,能够为用户提供更深层次免费增值服务,使得多乐的售后服务受到一致好评;三是服务及时快捷:一旦有服务需求,公司专门的服务中心机构和全国各销售商处的售后服务点实行联动,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并定期联系、跟踪产品的使用情况。
 
        情系农村取暖 相约暖博会


        从“多乐多乐 万家欢乐”到“多能真功夫”,是多乐集团实质性的大跨越。“真功夫”是多乐集团的实力彰显,“多能互补”是多乐集团的发展战略。

        清洁取暖是热点,农村清洁取暖是难点,2020暖博会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需求,以提供“农村建筑节能+清洁取暖+环境治理”的农村清洁取暖与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系统解决方案为目标,重点展览展示生物质能源化利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煤改电煤改气、太阳能+等新能源,以及农村垃圾处理、生态农厕、污水处理、建筑节能等技术及应用全产业链产品和行业成果。届时,多乐集团将携带新近研发的空气能热泵、燃气锅炉、生物质炉具、燃煤炉具、电锅炉等多款明星产品亮相2020暖博会,期待多乐在暖博会上的闪耀登场,也欢迎各位莅临多乐展位BT35参观。

2019年8月9日 09:5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