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店炉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淄博举行

网站首页    柳店炉业与高校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淄博举行

7月25日, 淄博柳店炉业有限公司与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临淄区齐陵街道大会议室隆重举行。齐陵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兵、齐陵街道办事处主任巩飞、临淄区经信局副局长崔波、临淄区住建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兆会等领导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柳店炉业总经理郭彦致辞。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杨俊兰院长介绍了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产学研”校企共建的途径等内容。

        柳店炉业与天津城建大学双方本着服务企业,满足产业需求,通过实行产学研合作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人才、技术优势,加强产学研结合,构建和完善技术创新链,依托现有具备较好条件的实验室、企业生产转化平台,积极争取多方有利资源,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为了促进在燃气供热技术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推动高效节能经济产业的发展,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和长期合作的原则,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与淄博柳店炉业有限公司校企组合,深度携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天津城建大学-淄博柳店炉业公司燃气供热技术研发中心”。

        研究中心以燃气高效供热技术领域的相关研究工作为重点,初期在高效低氮燃气采暖热水炉技术 、商用燃气锅炉供热技术、分布式能源供能技术领域开展研究工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的创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此次产学研合作的签署,可促进柳店炉业公司科技创新,加快企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利用企业的生产条件,提高学校的科研能力,将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不断提升公司在燃气应用相关产业的技术和管理水平。

2019年7月31日 09:08
浏览量:0
收藏
来源:中国炉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