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多乐品牌升级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枣庄举行

网站首页    2019多乐品牌升级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枣庄举行

        近年来,我国清洁取暖行业开始了新的变革,随着国家经济环境的变化、环保政策不断调整、清洁取暖行业发展的新形势、以及消费群体的新需求,行业和企业都迎来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期。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行业及市场大环境,多乐集团洞悉形势、积极求变,以品牌升级驱动未来成长,誓要赢战全新的征程! 

        2019年5月19日,以“50年匠心·多能真功夫”为主题的2019山东多乐品牌升级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山东枣庄隆重举行。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民用清洁炉具专业委员主任王正元、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民用清洁炉具专业委员秘书长任彦波、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委会秘书长赵恒谊,中国炉具网总经理秦新兵,奥地利吉列斯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阿鲁伊斯,枣庄市薛城区区长李利萍、邹坞镇党委书记宠伟、多乐集团董事长王学斌、多乐集团总经理王峰、多乐集团副总经理周庆龙等企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300余名优秀经销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山东多乐50年发展的匠心传承,合力布局“多能互补”大未来的盛会,为企业在新时期的转型发展奏响启航的号角! 

        “多能真功夫” 构筑“多乐智造”新形象

        山东多乐依托50年生产研发积累的实力,秉承匠心制造,布局多能互补。50年匠心·多能真功夫,诠释着多乐品牌进化的生命线,构筑出多乐的新形象新体系。19日上午,2019山东多乐新品发布会在多乐公司召开,多位行业专家与多乐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参观了山东多乐总部的生产基地,与“多乐智造”零距离接触,亲眼见证了“多能互补”“多乐智造”的真功夫。

        参观现场,嘉宾们看到多台智能焊接机器人挥舞手臂焊接,看到了意大利激光切割机在输入技术数据后自动切割,激光切割机的切割线路定位更精准,不仅保证产品质量,还保证了产品外在的美观。在空气能生产车间,每一台空气能产品在生产线上,如何保障内部管路在运行中减少震动;如何保障产品运行中降低噪音;如何保障在—35℃环境中稳定运行。现代化的生产工艺、科学有序的流水操作、严谨苛刻的质量把关等无不向经销商们展现着一个一流的现代化企业风貌及科研制造能力。正是这样的“多乐智造”,练就出多乐“多能互补”的真功夫。有经销商现场表示,多乐智造真功夫,名不虚传。这种精工制造,让他对经营山东多乐品牌更有信心。

剪彩现场

 新品发布

        此次发布的新品分别为9KW/12KW/15KW的温控王子燃煤炉具,12KW/16KW/20KW的户用生物质气化自控锅炉,30KW/40KW/50KW的商用生物质气化自控锅炉,以及5P和30P可适应-35℃运行环境的多乐·斯米茨空气源热泵。

枣庄市薛城区区长李利萍致辞

        枣庄市薛城区区长李利萍对多乐50年来的诚信经营给予肯定,对多乐从精益制造的基础上向智能化制造发展,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模范企业,给予高度评价。

多乐集团副总经理靳明权致辞

        多乐集团副总经理靳明权在致辞中介绍,山东多乐在研发制造领域,一直走国际化路线,对标国际化标准。多乐与德国“Heribert”公司合作,成功引进“斯米茨”空气能热泵、冷凝式燃气模块锅炉、壁挂式燃气炉等系列产品;与奥地利专家合作,开发生产生物质数控锅炉,生物质燃烧器系列产品。多乐集团斥巨资建立了空气源实验室,引进了焊接机器人、意大利切割机、德国转塔式数控机床、数控折弯机等先进的智能制造设备,为多乐集团的产品升级、优质产品智造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秉承50匠心制造,多乐集团在布局“多能互补”的道路上,将持续聚优势、领趋势,走在行业前沿。用优质的产品,为经销商朋友们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为用户提供更舒适化、更节能化、更品质化的产品与服务。

        50年匠心 多乐打出“多能真功夫”

        在2019山东多乐品牌升级年会现场,多位行业领导对山东多乐50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多乐布局“多能互补”的前景作出鼓励与祝愿。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主任王正元致辞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民用清洁炉具专委会主任王正元在致辞中,当前生态文明建设被提到新高度,国家对环境治理的决心从未动摇。作为一个50年发展历程的传统采暖企业成功转型的优秀代表,多乐集团以其前瞻性的思维,紧抓机遇转型升级,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沿,“多能互补”战略契合了环保政策要求,也将为国家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委会秘书长赵恒谊致辞

        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委会秘书长赵恒谊表示,山东多乐是我国清洁能源供暖事业的开拓者。—35℃多乐·斯米茨高能舱热泵的发布,不仅仅是热泵行业又多了一款新品,也意味着北方热泵行业的发展又迈出了一大步。

奥地利吉列斯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阿鲁伊斯致辞

        作为与多乐集团合作多年的国际友人,奥地利吉列斯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阿鲁伊斯表示,他很高兴与山东多乐深入合作,希望通过多乐这个窗口,使奥地利的生物质燃烧器技术,为更多的中国朋友提供服务。

多乐集团董事长王学斌致辞

        多乐集团董事长王学斌在致辞中,深度阐释了“多能真功夫”的含义。从“多乐多乐 万家欢乐”到“多能真功夫”不只是一句口号的改变,更是多乐集团实质性的大跨越。“真功夫”是多乐集团的实力彰显;“多能互补”是多乐集团的发展战略。转型不转行,“多能互补”就是让户用和工商业用户,在更广泛的领域用上洁净煤炉具、生物质炉具、空气能热泵、燃气锅炉等更优质、更环保的清洁能源产品,为做出行业“样板”,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为国家节能减排、环保事业的推进,承担一份责任;多能互补,是开拓市场的利器,多乐有信心、也有实力,引领全国经销商共同转型升级,实现共进、共赢、共发展!

山东多乐集团总经理王峰致辞作主题演讲

        山东多乐集团副总经理王峰在《50年匠心·多能真功夫》的主题演讲中,从“悠久、多能、活力、创新”四个维度阐释了山东多乐的发展历程。王峰表示,故步自封,因循守旧,终将会被时代淘汰。只有看清趋势,顺应趋势,拥抱趋势,才能畅行天下。山东多乐集团50年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全民采暖不断升级的发展史。中国供暖方式和结构的多样化,没有任何一种供暖方式能够“独打天下”。山东多乐50年来引领行业发展,不仅在研发、制造、检验、服务等多方面下足了功夫,从正反烧结合技术到自控锅炉,从清洁煤、生物质锅炉到燃气壁挂炉、空气源热泵,多乐集团推出的“多能互补综合解决方案”,正是拥抱趋势,乘势而上,正是用优质产品引导着清洁采暖的舒适生活,温暖服务50年。

        多乐集团在50年的发展历程中,有着几千家经销商伙伴。其间,有的经销商已经乘“多能互补”之势,由炉具跨界到热泵领域,成为优秀的热泵大商;有的经销商中标多地“煤改”项目;有的经销商打造出了多个燃气模块炉大型采暖工程。他们是多乐在“多能互补”市场中的功夫高手。本次年会,多乐在全国经销商中,挑选出六位优秀经销商给予表彰,最高奖金达257万元,感恩他们多年来与山东多乐风雨兼程,同发展、共命运,在山东多乐发展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渠道为王,决胜终端”已经成为企业市场成功与否的关键要素和基本前提,隆重的表彰活动深化了厂商之间情感联系,也将进一步激励和促进双方的成长,为2019的跃进式发展奠定基础。

        参与本次山东多乐品牌升级年会的优秀经销商中,有很多已经与多乐合作20年、30年之久。多乐集团与经销商之间,有着深厚的感情。本次年会之所以定义为“品牌升级年会”,多乐在布局“多能互补”战略自身顺势升级的同时,带领经销商们认清当前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引领经销商们共同转型升级。  

        领跑者强商计划 赋能市场成就千万大商

 太阳界商学院院长金言主题演讲

        为赋能经销商,不断精进,立足不败之地。本次年会邀请行业资深营销专家、太阳界商学院院长金言老师,为经销商们讲解《新业态下的暖商新模式》。在市场营销维度,深度解析当前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宜煤则煤、宜柴则柴,“多能互补”的市场趋势,讲解实战性的营销战术。

 多乐集团副总经理周庆龙主题演讲

多乐“百商领跑”签约仪式

        在营销战术上赋能的同时,多乐集团副总经理周庆龙在演讲中介绍,山东多乐强势推出“强商计划”,通过“多能互补”丰富的产品矩阵,对经销商给予技术、方案、资源、资本等十五大支持政策,全方位提供赋能渠道,通过B2C,B2B,BOT,EPC等更多市场操作模式,收割家用、商用、能源站等领域更多大项目,帮助经销商做大做强,成就一大批千万大商。

        5月19日晚,山东多乐答谢晚宴,一场高端的视听盛宴。舞蹈、演唱、美猴王、杂技、抽奖……精彩连连,给现场全国优秀经销商带来酣畅欢笑,引来现场阵阵掌声与欢呼。

        技术与售后服务双培训,引领经销商转型升级

        5月20日,山东多乐为来自全国的经销商进行技术与售后服务培训,在技术干货、营销模式、市场支持等多维度,为经销渠道全方位赋能,引领经销商转型升级,拥抱“多能互补”大势。

多乐空气源热泵技术工程师王超向经销商讲解

        山东多乐空气源热泵技术工程师王超,针对空气源热泵在现场勘测、系统选型、设计安装、检修技巧、运行维护等维度,向来自全国的经销商进行详细讲解。多乐·斯米茨热泵可应用于热水、采暖、制冷、烘干四大应用领域。引进德国斯米茨热泵技术,搭载临界配比理念,使热泵制热系统与换热系统达到合理配比,压缩机产生的热量得到充分释放。山东多乐自主研发的H-MAX控制技术,实现全程智能控温,降低热损耗,机组制热效率得到有效提高。成功推出具备“高配置、高效率、高智能”的“—35℃多乐·斯米茨高能舱热泵”。

        山东多乐集团副总经理孙磊,向经销商讲解了多乐在产品研发、制造领域的多方优势。通过满碗理论、木桶理论,阐释了面对当前行业趋势,向“多能互补”转型升级的必要性。

        在“宜气则气、宜电则电、宜煤则煤、宜柴则柴”的政策导向下,“多能互补”的产品矩阵就能够覆盖更广泛的市场。山东多乐推出的包括空气源热泵、清洁煤炉具、生物质锅炉、燃气壁挂炉、燃气锅炉、地源热泵、污水源热泵、燃气模块炉8大领域在内的“多能互补综合解决方案”,能够使经销商适应全国各区域市场的应用及推广。
         
        游台儿庄古城 学抗战精神 打赢蓝天保卫战

        世上最大的敌人不在战场上,而是自己。面对市场趋势,经销商们要转型升级,首先需要个人思想的突破。5月20日—21日,山东多乐优秀经销商游览台儿庄古城,亲身感受抗战胜利的来之不易。

        1938年的台儿庄大捷,增强了全国抗战必胜的信心,鼓舞了军队的士气,用胜利的事实证明了只要众志成城、精诚团结、艰苦奋战,中国人民就是不可战胜的。2019年的山东多乐,在行业内打出“多能真功夫”。聚优势、领趋势,以“多能互补综合解决方案”作为市场出击的利器,引领经销商抓住行业发展趋势,布局多能互补,实现转型升级。学习台儿庄的抗战精神,实现突破自我,转型升级,打赢蓝天保卫战。

        “50年匠心 多能真功夫”,是让更广泛的领域,用上生物质、燃气锅炉,空气能热泵等更优质、更环保的清洁能源产品,为国家节能减排、环保事业,承担一份责任;
         
        “50年匠心  多能真功夫”,是因势而为,拥抱清洁能源大趋势,在整个行业中做出样板,持续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50年匠心  多能真功夫”,是要不断超越,以“多能互补”为市场利器,引领广大经销商转型升级,实现共进、共赢、共发展;
         
        “50年匠心  多能真功夫”,未来已来,领航不止!

        正如山东多乐秉承的“立民族品牌、树百年多乐”企业理念,在五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多乐集团始终视质量为企业生命,以诚实守信为立足之本,把用户需求作为追求目标。如今,多乐立足传统,勇于革新,走出了一条特有的燃煤炉具、生物质炉具、空气能热泵、燃气锅炉等新能源产品多元发展模式。2019年,对于多乐集团来说,是品牌实现大跃进的关键一年。站在新征程的起点,大多乐集团将坚定品牌升级的大方向和发展步伐,与广大经销商以及多方合作伙伴携手发力、共创新辉煌。期待多乐公司的多元化产品在清洁采暖大市场中再攀高峰,为广大用户带去清洁、绿色、高品质采暖的同时,也为国家的节能减排、绿水蓝天做出新的贡献。

2019年5月31日 08:4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