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蓝天:推进生物质新能源 打赢蓝天保卫战

网站首页    未来蓝天:推进生物质新能源 打赢蓝天保卫战

暖博会现场,中国炉具网采访未来蓝天。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3.21-23日,2019第十三届暖博会在河北廊坊开幕,北京未来蓝天技术有限公司携生物质燃烧锅炉等高新技术产品重磅参加盛会。暖博会现场,中国炉具网对未来蓝天进行了采访。

        北京未来蓝天技术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物质新能源设备技术开发商和生物质新能源集成服务商,旗下拥有生物质智慧能源研发基地、生物质锅炉制造基地、生物质燃料多家生产基地。

        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生物质燃烧机、生物质锅炉、生物质燃料等产品系列。 专注于煤改生物质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实践多年,自主研发以采暖- -炊事两用炉系列产品已入选首届中国农村清洁取暖锅炉“领跑者”产品目录(2018),广泛应用于新型城镇化和农村地区提供清洁采暖解决方案。

        公司以发展高效节能环保的生物质新能源利用设备为基本,以拓展生物质新能源价值链为导向,以开发低碳循环经济为目标,遵循“高效节能、低碳环保”的先进产品设计理念,不断创新,为农村家用取暖以及烘干、农副产品加工、化工、酒店、医院等工业、商业领域提供锅炉设备和燃料销售、设备租赁、能源托管、节能改造等服务。

        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号召!未来蓝天秉承对社会、环境和经济负责的理念,不断将自己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将“推进生物质新能源, 打赢蓝天保卫战”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和动力,致力于将生物质清洁能源带入千家万户!

2019年4月24日 15:32
浏览量:0
收藏
来源:中国炉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