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齐昊"暖+"战略 构建"大采暖"产业格局

网站首页    淄博齐昊"暖+"战略 构建"大采暖"产业格局

   暖博会现场,中国炉具网采访齐昊。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3.21-23日,山东淄博齐昊科技参加在河北廊坊举办的2019第十三届暖博会。暖博会现场,中国炉具网对淄博齐昊科技进行了采访。在清洁取暖形势下,国家形势、环保要求、行业发展、市场需求都在发生变化。齐昊人不忘初心,以市场需求为目标,坚持采暖不动摇,以新形象、新战略、新产品、新模式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立志做采暖行业的“新四军”。从齐昊炉业转身为齐昊科技,从工业制造到智能研发、从自主产销到强强联合,齐昊形象全面升华。面对新的市场环境,齐昊将以近30年在采暖行业的精心耕耘,响应国家煤改清洁能源的政策方针,重磅推出全新“暖+”战略,在原有燃煤采暖炉基础上增加了燃气锅炉、生物质锅炉、电锅炉、空气源热泵等新能源产品,产品种类丰富,经营范围扩大,构建“大采暖”产业格局。

2019年4月23日 10:22
浏览量:0
收藏